手作—紙娃娃屋


因為小Jelsa家裡整修,
Jack跟Elsa就去溫泉旅館渡假(///ω///)♪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Cu-poche買了都很久沒拿出來玩,剛好這次可以用來拍照~
啊~ 溫泉水是我亂畫的XDD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
泡完溫泉來休息一下吧~
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第二天換套衣服,出門去逛逛!



我好喜歡Elsa這套和服啊~~♡♡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
話說,紙娃屋不難組耶! 我可以偷懶用雙面膠帶,多方便啊XDD

為了打開和室的門就看到溫泉,我擅自改了溫泉的一面牆壁。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

順帶一提~
小Jelsa的新家改成這樣... 外表很怪我知道...


一樓客飯廳~


二樓房間

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 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