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June 2017

我原本想畫Jack親Elsa肩膀的,但你看這圖就知道我畫失敗了X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之前亂畫的壁咚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You are stuck with me forever!
這張圖的中文標題就用"背後靈"好了 (喂XDDD)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Happy Birthday!
Anna的生日賀圖w

之前看過一篇官方漫畫,Anna又(?)亳不猶疑的直接往下跳讓Kristoff接住。
Anna對Kristoff非常信任,相對的,Kristoff也給到Anna安全感。
我喜歡他們之間這樣的默契互動(*˘︶˘*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LUCKY DAY!
從窗戶出入的好處~ (誤XD)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塗鴉~



正在旁虎視耽耽的Jack 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是之前畫的失敗品...
我每次畫全身圖都好怪_(:з」∠)_
還有Elsa的披風被我畫短了...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