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Jelsa Week 2017

這是Tumblr上的Jelsa week活動

Day 1 – Snow Day
(這張是庫存圖之一XD)

Reference >>HERE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Day 2 – Dreams

做動圖好好玩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Day 3 – Flight

Kidnapping
A special flight is provided by Jack Frost Airline

(這張也是從庫存找出來的圖XD,這系列(?)還有兩張,但跟題目無關就改天再放w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(塗鴉) You are my safe haven.
嗯,正經的情節我不會畫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Day 5 – King and Queen
The Queen and The Naughty King 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Day 6 – Northern Lights
North is calling you, Jack!

其實這張也是之前畫的,本來是看日落,被我改成看北極光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Day 7 – Kiss

我之前有想過把這次活動的題目連成一個故事,
大概就是Jack想親卻一直親不到,到第七天才完了心願這樣XDD
但這樣太惡搞Jack了XDD


使命必達 遠距離親親用雪花(ᗒзᗕ)

(//艸//)♡
偷拍XDD

外套的帽子太大了,但不穿外套,
OB11的素體手臂很瘦弱,拍照片會不好看。

我應該先幫他們換件睡衣才拍照的w
(但我懶XD)

我知道娃娃照片看多了會膩,但換了新頭髮我就忍不住想拍X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