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February 2016


Jack Elsa在一起~
天天都是情人節(*˘︶˘*).。.:*♡
Everyday is valentine’s day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化裝舞會

感覺好中二啊XD

硬加了個劇情來參加JELSA貼吧的活動~


"被反抗軍尋獲的流浪公主Elsa,
以虛構的假身份潛入國王舉辦的化裝舞會,
遇上好奇來參加舞會的冰雪精靈Jack。"
.
.
.
.
.

<完> 
.
.
#゚Å゚)⊂彡☆))゚Д゚)・∵

❄ ❄ ❄ ❄ ❄

再來幾張圖w

冰雪精靈對在舞會上遇見的女生念念不忘,
跟蹤之下發現她是反抗軍的一員,
為了提升好感度,他也加入反抗軍。

於是兩人偽裝成情侶四處搜集情報。
(Jack對這安排很滿意w)


❄ ❄ ❄ ❄ ❄

強吻是必需的 (才不是XD)



❄ ❄ ❄ ❄ ❄

我說過我不會想故事嘛,所以直接跳結局 (喂)

他們發現自己只是反抗軍跟國王鬥爭間的棋子,
反抗軍與國王兩敗俱傷,國家瓦解。

待一切穩定後,兩人離開這裡,雙宿雙棲去了w



這兩人我越畫越年輕了XDDD

請無視那些粗糙的線條...

❄ ❄ ❄ ❄ ❄



題目是面具,除了代表化裝舞會上的面具之外,
也是故事中所有角色臉上那無形的面具。

Elsa因時勢而抑壓自己,
以及兩人搜集情報時用的假身份。
反抗軍跟國王,名義上是為國家著想,
但事實上只為自己,那虛偽的面貌。

故事就是Jack一個一個的拆下各人的面具,
最後讓Elsa活出自我。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被拜托畫的天使Jack。
配合去年畫過的那張天使Elsa,所以這也是受傷的天使。
因為想不出Jack要穿怎樣的衣服,我~就~把~他~脫~了~XD



之後又畫了一張天使Elsa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

兩人的捆綁Play U////U
感謝木木的動作指導♡

不過Jack的幾道傷痕畫得我好心疼啊இдஇ 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話說拍攝前(?)有個小秘辛(?)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Jack的褲子...有被我脫下來的喲≧∀≦ (被打)
Jack當時可是吵了很久才肯拍XDDDDDDDDD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