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November 2015


Jackson and Queen Elsa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動作都是找照片參考的ww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Jack的動作都很怪T.T
我是骨架廢,就算有照片參考結果也很失敗ヾ(>Д<;)))).....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我畫了什麼XDDD
這圖有兩種解讀:

一是Jelsa看恐怖片,看到最驚慄的地方卻意想不到是出現了美食,然後兩人都餓了。

另一種解讀比較簡單,就是.... 半夜看美食節目是最折磨人的事XDD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這是給一位我喜歡的jelsa寫手的賀圖(≧▽≦)


以前在JE貼吧追看的文,很多都停掉沒在寫,
現在我沒動力點新的來看...

而這一位是以前追看過而有填完坑的寫手(✪ω✪)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doodle(o゜▽゜)o☆
Jelsa - Ladybug AU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↓NSFW(背後注意!!)↓
.
.
.
.
.
.
.
.
.
.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 太過火的話請通知我刪圖~
.
.
.
.
.
.
.
.
.
.
↓NSFW(背後注意!!)↓





take a shower ( ͡° ͜ʖ ͡°)
不會畫衣服就乾脆不畫 (不對!! 解決問題的方法錯了ww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