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May 2017

Jack的手好怪>"<
我用CSP的3D骨架調出來明明沒問題,但一畫出來就好怪_(:з」∠)_
(好明顯是我的問題XDDD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塗鴉
Exercising (///ω///)

PS: 動作有參考照片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Hogwarts AU
Doodles~
其實我只是想玩那個臉紅筆刷XD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Quidditch

其實這是在電腦中的黑歷史之一XDD

對比賽沒緊張感的Jack。
比起勝負,Jack更享受在天空自由飛翔。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KISS!!

這張很失敗,桌子太高了,應該要畫Jack彎身下去親才對的啊>"<~
(但我畫完就懶得改了_(:з」∠)_)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Potion making

話說我上色到一半我就放棄了..... 所以就這樣(o゜▽゜)o☆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Jack你專心上課啦~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