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毛線娃娃—Jelsa大娃娃


They are big enough to hug\(≧▽≦)/

那天不知那裡不對,突然想去鉤大的Jelsa娃娃來抱抱。
但想想真的下手去鉤,我絕對會後悔如此自虐的XDD
所以嘛~ 我去找了粗毛線來鉤。
只是這毛線顏色選擇不多,Elsa的裙子顏色只好湊合用>"<

說來這次買毛線波折重重,由11月中等到12月中終於買到了!! (左邊那個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說來Tsum Tsum Elsa的膚色好粉紅,
我本來打算鉤Jack出來陪她,
但膚色差太多會很奇怪吧...

這次手腳沒放銅線作支架,因為我懶... 因為這對娃娃是用來抱抱用,不是用來玩XD



但把大娃娃鉤完,白色跟膚色毛線只剩一點點,不夠用來鉤Tsum Tsum...
Elsa的裙子就不夠鉤了,你看裙子都不夠長T.T

而且我後來才想起,我鉤大娃娃的頭髮都很失敗沒成功過的耶!!
出來的結果就是...இ-இ

究竟哪天我才可以鉤一隻我會滿意的娃娃啊~~~

跟以前的大娃娃對比圖,高度差不多,但新娃娃比較...圓XDD

然後我老公看我我鉤的新娃娃... 有問"下次旅行不會要帶他們去吧?"
XDDDDDDD

來抱一個≧3≦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Jack: 37.5cm
Elsa: 33.5cm

材料: 公仔線
工具: 8/0鉤針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