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October 2016


Happy halloween \(≧▽≦)/
話說連續三年都是給他們差不多的造型... 我果然沒創意XDDD

以後主要都是畫Q版圖,比較輕鬆 (明明就是懶XDD)
不過對畫正常比例的畫越來越沒信心倒是真的。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
Alice in Wonderland AU

這張在8月中畫,也是我第一張把線稿都上色的圖。
原本想等到萬聖節再放上來,但始終覺得這張沒什麼過節氣氛T.T
最後還是為萬聖節再畫了一張 (就頁首那張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看了姥姥的文,我又亂畫了。
中世紀的衣裝我研究了半天還是搞不定,最後自暴自棄_(:з」∠)_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上班第一天就搭訕美女同事的Jack XDDD
(背景是用CSP素材~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親親(ᗒ3ᗕ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我不會畫小孩_(:з」∠)_

Reference: >>HERE<<
之前看到這些動物耳朵的小孩外套,覺得好可愛啊~
好想給小Jelsa穿,所以我就畫了這張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