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黏土人—身體篇


Jack Frost nips your nose



↑↑因為之前無聊改圖,成就了以下的敗家XD↓↓


不過最後我選了623號,因為624號衣袖有捲起來。
原本以為要等9月底,但在9月初就收到了~


上色ing

這次我用模型漆,效果真的比壓克力漆好太多了~~
(雖然我還是手拙塗不好...)

成果:

問題點:
1. 因為塗了兩層以上,顏色好亮好反光啊~ 聽說要噴消光,但我不會也不敢用噴漆
2. 顏色太深了orz...
3. 很客易掉漆... 我只是動了一下手的位置而已啊~~
4. 膚色不好上色,結果腳的顏色好怪... (請無視它...)
5. 衣服的雪花細節我就不畫了,絕對會大失敗的...



之後要改Jack的頭髮,但要等到明年1月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