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Harry Potter AU


最近發現,除了去年畫過啡髮Jackson那幾張外,
我有印象畫過的Harry Potter AU的JE圖就只有很久以前那張黑歷史...
(那張也是我第一次畫kiss圖//艸//)

好! 這樣就來畫吧!
(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想不到畫什麼才畫hp的...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Elsa "!?"
Jack *wink~♡*
Elsa "(ŏ_ŏ。)"
Jack "(▰˘◡˘▰)♡♡"
(你們專心讀書啦XD)

 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以前香港學制源襲英國,所以看HP時會有莫明的親切感w
(尤其是那兩個考試...)
剛升上中學,學校就把學生分成四社(紅黃藍綠),
但除了運動會之外,平常這四社都沒什麼作用 (被打)

好啦,其實我想說的是,我F1~F5是綠社,F6~F7是藍社。
看~~ 我跟鷹院Elsa,蛇院Jack冥冥中有關聯耶! (硬掰XD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這張是用六月時畫失敗的草稿來修改的。
當時那張草稿是想畫Jack頭枕在Elsa大腿上撒嬌XD

嗯... 別問我為什麼Jack都畫側臉,
我也是畫完才發現( ̄▽ ̄)"...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我好想畫Elsa主動一點的kiss圖,拉領帶這動作我喜歡w

PS: 動作參考一套日本電影的宣傳照(還是劇照? 我沒看過不大清楚...)

原本偷懶不上色,但最後還是上色了XD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