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July 2016


Bard and Fairy
吟遊詩人Jack跟妖精Elsa

我盡力了orz...
衣服什麼的算吧.... 我不會設計服裝T.T

畫這張圖多災多難,一開始圖的尺寸不夠大,畫線稿時又用錯筆刷 (笨)
準備上色時才發現而我又懶不想再畫一次....

然後上色時一直存錯格式我又沒察覺到.....
後來SAI當掉我再重開才看到 (崩潰...)
簡單來說就是一堆已上色的圖層就此bye bye了.....
我是笨蛋啊,好幾個小時就此白白浪費_(:з」∠)_

原本還自暴自棄不想畫背景的w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懶人我偶然也想在Jack的頭髮上畫得更用心一點點。
然後畫著畫著有點上癮了XDD
(其實畫頭髮蠻好玩的,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畫Elsa的辮子......)
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Bard and Fairy ~ Q版

這張圖畫好了時(6月底),剛好遇上Clip Studio Paint打折(所以我買了XD)。
圖中樹木跟草地就是用這軟體的素材,它是我這背景廢的救星啊XD
如果上一次畫"Bard and Fairy"有買這軟體,
我就不用花了一個晚上畫背景了XDD
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Elsa, you smell so sweet❤
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之前一氣之下把浮水印改得很大....
現在看就覺得有點誇張XD

骨架參考>>這裡<<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Kitten and puppy
(懶人我不想勾線XD)

試筆刷就亂畫了小狗狗Jack,
但畫了Jack怎可以沒有Elsa!!
所以畫了小貓咪Elsa來陪他(〃ω〃)

剛相識他們倆都戰戰兢兢的,但沒多久Jack就會黏著Elsa不放了(*˘︶˘*).。.:*♡

ps: 第二張圖有參考素材,但我找不到原出處T.T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這次試試用Clip貼網點,話說我以前都沒試過貼網點。
貼完之後玩了一下少女漫畫風的背景。

花花筆刷好方便好好玩啊~
但我沒畫過這種風格,莫明的突兀感害我邊畫邊笑XDDDDDDDDDDD

對不起,我的少女心丟失很久還沒找回來 _(:з」∠)_...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又一張少女漫畫風XD (事實是我不想上色ε-(´∀ˋ ))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

閒著沒事我跑去P圖XDD

如果拿523號黏土人的臉+645號的頭髮(改色)+624號的身體(褲子改色),
這樣會像Jack嗎~?
總覺得最大問題是頭髮_(:з」∠)_

然後這張圖(沒標上數字的初版)放在twitter上之後,
有出乎我意料的RT數Σ(°Д°;
大家別被我騙了,GSC沒出Jack黏土人啊T.T
(早知道就留在愚人節才放XDDD)

話說我正考慮訂黏土人來改造。
但頭髮那個要等到明年初.........

如果真的買來改,這次就不用一般美術用壓克力顏料來上色,
那太厚重又不好看,黏灰塵又有筆痕....

ps: 所有修改用的圖片來自GSC官網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