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練習—March 2016

對於不會畫骨架的我來說,畫Q版真的很放鬆(*˘︶˘*)

對了~ 最近我又缺糧了!!
你們倆快去甜甜蜜蜜的秀恩愛,快放閃給我看啊~~~~ 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在貼吧看到我就好奇來試一下,話說很多地方我都是直接用描的。
但描到盔甲我還是崩潰了_(:з」∠)_

總之畫得好怪就是...
我又成功製造黑歷史了XDDD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又一張看貼吧的文之後亂畫的XD
看到Jack吃Elsa豆腐,我心情就特別high (喂)
所以這張畫得超順暢的啊XDDD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跟JE粉Anny聊天而畫的。
為了了解Jelsa的"閨房活動"U////U,
我們只好在他們房間安裝針孔攝影機 (我們是瘋狂迷妹XDDD)



但最後行動宣告失敗XDD
(上面那個kiss圖...懶人我用舊圖改的XDD)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Come on babe
暖床的準備好了XD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我的純潔形象就此消耗殆盡了XDDD
這張圖的動作有參考照片w

(*好孩子就別往看了唷*)

.
.
.
.
.
.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呀呀呀呀~~ 我畫了什麼(//艸//)

(這張也有參考照片)



還是那句... 我不會畫男生XD



(///ω///)



Fangirls: "We want MORE!!"
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

Only have eyes for you♡♡


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 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