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毛線娃娃—Jack & Elsa


Am I crazy?


被同人圖&文萌得一塌糊塗的我,又再鉤起Jack跟Elsa娃娃了~

一開始只是想鉤對小小的當鑰匙圈隨身帶著,
結果鉤出來的娃娃還是有點大....
好啦~~ 比例大小的我最不會控制>"<




第一隻鉤Jack,沒織圖的情況下就是一直鉤鉤拆拆......
頭部被我拆過了2次,頭髮也重鉤了1次,但還是有問題>"<






之後鉤Elsa,嗯~ 有比較順手了,只是肩膀空空的她,頭似乎顯得比較大。






第三隻是還是人類時的Jack,這一隻莫名地順利,也是最滿意的。




為了這隻特地重看了Jack得回過去記憶那片段,
Jack他怎樣都不穿鞋子耶= ="

個人喜好關係,就加了鞋子給他。



披肩可脫~





第四隻是Elsa加冕時的服裝,當時狀況不佳,
後來發現出錯了好幾個地方,可是我不想再拆了啦~~~

煩惱了這隻髮型大半天,一開始版本活像老了十年...(Elsa對不起)
動畫中明明是高貴的造型,到我手中卻......=口=

加點裝飾品有好一點點吧?






後面是這樣~





實際大小是這樣。
Jack約高17.5公分/Elsa高15.5公分
(上一次的Jack高22.5公分/Elsa高20公分)



現在一家六口都在我電腦旁XD






材料: 多股紗

工具: 6/0鉤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