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毛線娃娃—《捍衛聯盟》Jack Frost


Elsa娃娃一個人太孤單了,來鉤Jack Frost來陪她^////^

這是難得一隻我會滿意的娃娃,這次我又稍微修改了一下頭髮鉤法。





對於Jack,我是一開始被他們倆的同人圖吸引(就是這張,完完全全擊中我)
之後才去找《捍衛聯盟》的電影看。
看的時候就在想,牙仙妳別靠Elsa的Jack太近喔XDD


Frozen要出續集,希望不要給Elsa配任何人,讓她在同人世界跟Jack在一起就好了啦~~~~





Elsa的前髮有拆過再鉤,感覺有好一點點點點吧......




我把Jack的腿拗得很不正常.... 請無視它......




材料: 多股紗

工具: 7/0鉤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