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14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47話

小御子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回禮~


因為這張圖,小御子榮升上這漫畫中我最喜歡的男角色了~~~



這次是旅館的章節,女角都有入浴片段~
千代妳洗澡時蝴蝶結都不拿下來嗎?




結月是一整格畫面,作者都知道讀者想看什麼耶XDD
(只是... 將來有機會動畫化,希望別把結月拿來當服務讀者的角色,
 我要正常全年齡向的動畫喔~~~)


結月隨性哼歌,
然後隔壁男生浴池的若松就倒了XDD

他朝有日,若松會死在結月的歌聲之下的XDD
最強殺人武器XDD

之後若松會發現嗎? 跟上次看電影時突然睡著,結月都是在附近的耶~




若松... 你的睡姿是怎樣??






枕頭大戰的兩人,糟... 我有點歡喜這對了...
















 鹿島跟堀學長發展迅速,睡在一起了(大誤)




我發現我都沒放野崎的圖,我偏心得太明顯了嗎XDD?

<官網: Gangan online>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