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31, 2014

塗鴉練習—Jelsa Month


12月是Jelsa的月份!!!

一週年交往紀念耶!! 不畫一張Jelsa不行啦,圖是參考我妹的其中一張結婚照XDD
我沒跟她說但我知道她絕不介意的~~(喂)

星期三, 12月 24, 2014



其實近幾年我都沒買過動漫的相關週邊,但Elsa黏土人實在太可愛了啦~~~
跟比較寫實的芭比類娃娃相比,我對可愛類型的比較沒抵抗力,
不小心就付錢預購了>///<


星期二, 12月 16, 2014

《王樣老師》第114~115話



原來113話我都沒寫喔.......... 那麼就..... 跳過一話吧(o゜▽゜)o☆
這兩話是輕鬆愉快日常回,想起來,作者差不多又要開始忙《野崎君》單行本了吧.....

星期日, 12月 14, 2014


明年7月送人的娃娃我已經先鉤好了<( ̄︶ ̄)>

星期一, 12月 08, 2014

塗鴉練習—Jelsa


整理一下之前畫的圖,現在看回來整個慘=口=......

星期二, 12月 02, 2014


送給我妹的娃娃,Alice跟兔子

星期四, 11月 27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mini ova第3話



隔那麼久又只有短短3分鐘實在不過癮,看完反而有點空虛。
今天發佈的漫畫58話是編輯回呢,那漫畫我就跳過不寫了啊~*

星期三, 11月 26, 2014

《王樣老師》第112話


距離上一話剛好2個月呢...

星期二, 11月 25, 2014

塗鴉練習—結月



看看日子,這張圖是上個月畫的,但我完全忘記放上blog.....
腿部比例很怪的結月,這次已經畫得比較有耐心的了啦>"<



星期四, 11月 20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7話

哎唷哎唷~ 回台灣之後我好懶散啊~
看到我家妹妹跟在學生時代交往十年的男友結婚,讓我覺得人生好滿足>////<

以前覺得辦喜宴花錢又麻煩,不過看到親戚聚首一堂,
老一輩開心(又有面子XDD),有些事情還是不能省呢~ 


星期二, 11月 04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mini ova第2話


偷懶很久才截圖呀我.....

星期六, 11月 01, 2014



預定八天完成4隻娃娃,結果我閉關狂鉤之下,四天就完成了... 
我果然是瘋子XDD 最後不只手痛,腰也在酸了www

星期五, 10月 24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6話



動畫版完結,公式書還有《王樣老師》的單行本又已經出版了,
現在作者可以保持一定進度連載了吧。 (希望啦~~)

星期日, 10月 12, 2014

塗鴉—作死圖示

 

吃飽太閒而做的作死圖示,有些表情會跟角色個性不合就別在意。
純惡搞的啦~~


星期一, 10月 06, 2014

塗鴉—For my lovely home



我不懂政治,我只知道我哭了三天,為了我愛的家鄉。

星期日, 10月 05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mini ova第1話


BD&DVD第一卷的特典,3分鐘的OVA

星期五, 9月 26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5話


若瀨尾≧▽≦

星期四, 9月 25, 2014

《王樣老師》第110&111話


小時候的早坂好~可~愛~啊~~~~.



按我鉤人型娃娃就是要成雙成對的原則,Astrid來了~

星期一, 9月 22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12話


那麼快就完結了,作為最終話,它整體的氣氛我好滿意~


星期日, 9月 21, 2014



為什麼呢? 我這個細節廢為什麼要去自掘墳墓鉤配件那麼多的角色呢=口=

星期一, 9月 15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11話


最後兩集了......

星期三, 9月 10, 2014


HP制服版Jelsa,我知道不太像就是>"<



星期一, 9月 08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10話



約會只有上半集的一半篇幅,好短啊~ 而且把結月哼歌那段抽掉... 有點失落T.T

星期三, 9月 03, 2014



啊啊啊啊~~~~~~~ 這次的比例好多了啦~~~~

星期一, 9月 01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9話


這話我最期待就是只出一下下的結月~

星期五, 8月 29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4話


雖然我不是堀鹿派,但這話鹿島真的好可愛~

星期四, 8月 28, 2014

團鉤—Toothless


休息了一個月,我又開始鉤鉤樂XDD

星期一, 8月 25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8話


哎唷哎唷,拖了大半天才截圖,我越來越懶了啦~~~

星期六, 8月 23, 2014



這張是應要求勾線上色的,不然我真的很懶不想填色啊...

星期一, 8月 18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7話


第七話了,我有恆心寫到第十二話嗎?
(不過我明明每篇都沒寫幾個字....整理截圖反而比較花時間=口=)

星期五, 8月 15, 2014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3話


星期一, 8月 11, 2014

塗鴉練習—Jelsa

第..... 第一次畫Kiss圖,好害羞>/////<
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6話

若~~~~~~~ 等你好久了啊~~~~~
PS: 這話開始我就偷懶不縮圖了喔。

星期二, 8月 05, 2014

Waltz dance

裙擺皺褶好怪喔T.T



星期一, 8月 04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5話

我對編輯們興趣不大,可以跳過嗎XD? (喂!)


星期五, 8月 01, 2014

塗鴉—結月&小若松

實不相瞞,我一開始是想畫Jelsa,
後來發現這動作給結月會更合適XDD



若松辛苦了啦~*


ps: 這次骨架用DesignDoll


星期一, 7月 28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4話

今回,友田!!



星期日, 7月 27, 2014

《王樣老師》第109話


《野崎君》一出動畫,王樣的人氣就明顯被比下去了。

只有買《野崎君》單行本的我也沒資格說什麼^^||
不過兩套作品中最喜歡的始終還是早坂呢~

星期五, 7月 25, 2014

完成了啦~~~~~~~~~
有手指的Jelsa娃娃!!

(Jack31公分/Elsa29公分)


(Jack衣服上的線沒撥好....)

星期一, 7月 21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3話

這次收錄了3話漫畫內容,
劇情節奏比上集好多了,
而且畫面也沒上集那麼多崩呢~

要保持下去喔~~~~~~~~~


星期一, 7月 14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2話

今集畫面有點崩,節奏沒第一集好,但我還是截了好多圖喔~
(對了,我忘了寫漫畫52話....)


星期六, 7月 12, 2014

塗鴉—Jelsa

嗯... 又是一張不滿意的圖 (不對,我有哪一次是滿意的XDD)


原本我在想,乾脆土法煉鋼一筆一筆慢慢來,
但最終敵不過懶蟲大人,加上天氣熱嘛..... (籍口一堆)

你看~ Jack的衣服上色多麼的隨意喔....呵...呵orz



星期二, 7月 08, 2014

塗鴉—Q版結月&若松

老實說,因為只留意《野崎君》動畫,忘了準備結月的生日賀圖= =||



既然來不及就不當是生日賀圖,畫得很趕,圖很粗糙,很多應該修改的地方都沒修......

不過算了,這就是懶人風格XDD


星期一, 7月 07, 2014

動畫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第1話

動畫第一話的劇情收錄了漫畫第一~二話,
照這樣動畫12集起碼就是2本單行本+1話千代野崎相遇篇?

這樣會演得到結月跟若松約會嗎~"~?





呀~~ 動畫版的《野崎君》好讚啊~~~~~~~~

然後不小心截圖截太多=口=
話說我已經N年沒截過動畫圖了呢(老...)

圖太多就分開放,先來opening跟ending畫面。


星期日, 7月 06, 2014

塗鴉—Q版Jelsa




我在這一個多星期斷斷續續畫了6~7張不同的草稿,最後才生出這張圖。
結果還是畫Q版適合我嘛 (自暴自棄)


毛線娃娃會先休息一段時間,天氣越來越熱 (客廳沒冷氣)
手指痛加上之前買材料花了不少,要好好收歛一下了啦~



星期五, 7月 04, 2014

《王樣老師》第108話

終於等到漢化。
上一次寫107話已經是5個月前了喔=口=


其實... 早坂父親蠻帥的嘛 (喂)

星期一, 6月 30, 2014

嚇然發現我沒幫這一隻寫個紀錄= =



 第50話我就跳過,我對編輯們的故事興趣不大嘛>"<



51話扉頁,第一眼是... 帥哥你是誰?
眼神會改變一個人喔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