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9, 2013

塗鴉—結月&若松

受了《野崎君》第四集封面的"刺激"(?)
我好想畫結月跟若松。

那就跟上次一樣先在allpose找動作來參考。

然後.... 上色跟背景都很隨便,我的耐性在那丟了喔(還是本身就沒有XDD)





星期三, 12月 25, 2013

塗鴉—若松博隆

上次既然畫了結月,之後就應該來畫若松(?)
打開Photoshop之後才想起.... 我不會畫男生耶XDDD


好~ 那來找參考圖,重點是動作骨架吧。
(當年沒選修美術令人蠻後悔,我從頭到腳都沒半點基礎>"<)

星期三, 12月 18, 2013

摔車

a) 路面半年內又挖又鋪了5~6次。
b) 被挖的路用2片大鐵板蓋起來,鐵板間不齊有高低空隙。
c) 雨天視線不良。
d) 十字路轉彎,車速慢。

結果: 摩托車後輪卡在空隙,對,我摔車了。

感想: 牛仔褲的防禦力不錯XDD

《哈比人2:荒谷惡龍》

「其實最多拍兩部曲就好了嘛。」
這是每次看完《哈比人》電影的第一個感想。

導演你乾脆拍《精靈寶鑽》,或是把凱蘭崔爾的故事獨立拍一部出來好了。


星期一, 12月 16, 2013

《王樣老師》四格—拍照


《王樣老師》單行本會附些四格附錄,
不過網上中文版本不多,那我就試著搜索英文版的。

果然給我找到一些(還是不完整就是...)

星期日, 12月 15, 2013

Yoshiki 耳機


啊~~~ 我們家的(??)Yoshiki這張好好看喔~~
而且看得出來嗎? Yoshiki他再過2年就50歲耶(遭毆)

Yoshiki出了耳機呢... 
但那個價格... 我放棄,反正我用不著嘛......
CD專輯給我快點生出來更好,還有巡迴演唱會也要快點辦喔。

對了~ 我是追隨X Japan 有17年了的小粉絲。



<圖片來源: Yoshiki official page>




星期六, 12月 14, 2013

《月刊少女野崎君》 快點出中文版單行本啦~~~~
(PS: 剛看到出版社FB,預定明年1月會出耶)



剛看最新一話的中文化,憋笑很辛苦的XDD

若松又再次的向結月告白了(誤)
那個新型傲嬌是什麼啊,小御子XDDD


星期五, 12月 13, 2013

《王樣老師》



看了《王樣老師》,完全被早坂的笑容萌到了~
很久沒被漫畫人物吸引了我說>///<

用功讀書的不良少年,不就是跟Yoshiki少年時一樣XDD (喂)